新浪四川 四川

女子因感情问题饮酒后跳河轻生 民辅警凌晨合力救起

红星新闻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听到有人轻生,第一个想法就是救人!”5月19日,四川江油市公安局中坝派出所民警陈志豪、汪军和辅警王未、杨涛成功救起一名跳河轻生的女子。红星新闻记者获悉,轻生女子26岁,江油人,因感情问题饮酒后轻生。

“听到有人轻生,第一个想法就是救人!”5月19日,四川江油市公安局中坝派出所民警陈志豪、汪军和辅警王未、杨涛成功救起一名跳河轻生的女子。红星新闻记者获悉,轻生女子26岁,江油人,因感情问题饮酒后轻生。

5月19日凌晨0时15分,接110指挥中心指令,涪江一桥有一名女子跳河。处警民警汪军、辅警杨涛立即赶往现场。经了解,跳河女子名叫夏某,26岁,江油人。5月18日晚因感情问题大量饮酒后,独自到涪江一桥下到涪江中准备轻生。

了解情况后,汪军先在岸上对女子反复劝说,但她情绪激动,拒不上岸。这时,中坝派出所增援民警陈志豪和辅警王未也赶到了现场,而该女子情绪则进一步失控,往深水区走去,情况十分危急。

眼看着随时可能发生悲剧,汪军在岸边一边指挥,一边向指挥中心汇报。陈志豪、杨涛、王未则迅速跳入河中施救。但是,女子情绪仍然十分激动,在水中不断挣扎,试图推开救援的民辅警。最终,3名民辅警合力将她拉上了岸。

夏某被救上岸后,在民警与其朋友耐心劝说下,打消了轻生的念头。

经过120初步检查,未发现夏某有伤,夏某也不愿意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后在朋友陪伴下回了家。

赵万萍 姚霁珊 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