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

国庆假期最后一天,川西多地下雪

红星新闻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0月7日,阿坝州九寨、黄龙、四姑娘山、达古冰川等景区降雪,雪山、彩林、海子与纷纷扬扬的雪花相映成趣。热播剧《昆仑神宫》取景地达古冰川更是大雪皑皑。受冷空气影响,川西高原地区仍有可能持续降雪。

10月7日,阿坝州九寨、黄龙、四姑娘山、达古冰川等景区降雪,雪山、彩林、海子与纷纷扬扬的雪花相映成趣。热播剧《昆仑神宫》取景地达古冰川更是大雪皑皑。受冷空气影响,川西高原地区仍有可能持续降雪。

↑九寨沟景区

据悉,10月6日,九寨沟景区迎来降雪。目前,景区原始森林、长海一带堆起了厚厚的积雪。

↑黄龙景区

10月6日晚,与九寨相邻的黄龙景区开始降雪。7日一大早,纷纷扬扬的雪花让整个景区银装素裹;上午天气放晴,彩池、古寺在雪花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美丽和宁静。

↑达古冰川降雪 监控截图

达古冰川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海拔4860米的观景平台上,全都铺满了一层厚厚的积雪。当前热播电视剧《昆仑神宫》部分场景都是在海拔4860米雪山之巅拍摄完成。

↑四姑娘山景区雪景

另外,四姑娘山景区双桥沟和长坪沟都下了雪。

红星新闻记者 王明平

图片由孙家鹏、桑吉、曾凡荣提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