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

四川省人才发展集团揭牌成立

四川在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3月23日下午,四川省人才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省人才发展集团)在四川发展正式揭牌成立。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四川在线记者 樊邦平

3月23日下午,四川省人才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省人才发展集团)在四川发展正式揭牌成立。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四川省人才发展集团是我省省级层面首个人才发展集团,集团由四川发展履行出资人职责,注册资本金3亿元。未来,四川省人才发展集团将重点打造高端人才聚合平台、人才发展服务平台、人才双创促进平台、人才数智管理平台“四大平台”,重点开展高端人才招引、人力资源服务、人才评价培训、人才战略咨询、人才数字智慧等核心业务,努力成为全省人才产业综合服务领军企业。

四川省人才发展集团的挂牌成立是坚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推动人才管理服务迭代升级、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务实行动,要抓住机遇、发挥优势、乘势而上,以“政府使命、企业属性”为核心理念,切实发挥市场与公益的“双属性”优势,不断提升人才服务市场化专业化水平;要持续拓展与校院企地务实合作,完善业务布局,促进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深度融合,努力为全省人才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揭牌仪式现场,四川省人才发展集团与通威集团、华为、九阵数字、上海人才、智联招聘等单位进行了战略签约。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