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

存在火灾隐患,遂宁42家单位被曝光

遂宁新闻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深化落实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要求,连日来,遂宁各地消防部门持续开展“九小场所”、多业态混合生产经营场所、人员密集场所、大型群众性活动举办场所、宗教和文物保护单位存在的突出风险隐患排查。4月10日,遂宁市消防救援支队将存在火灾隐患的42家单位进行集中曝光,以督促相关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及时整改消除隐患。

为深化落实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要求,连日来,遂宁各地消防部门持续开展“九小场所”、多业态混合生产经营场所、人员密集场所、大型群众性活动举办场所、宗教和文物保护单位存在的突出风险隐患排查。4月10日,遂宁市消防救援支队将存在火灾隐患的42家单位进行集中曝光,以督促相关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及时整改消除隐患。

点击查看大图

遂宁消防温馨提示:

请您重视消防安全,积极排查并消除身边的火灾隐患,发现火灾隐患和消防安全违法行为,请拨打12345举报火灾隐患,为全市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全媒体记者 贺建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