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

网传遂宁某面馆骗钱的男子已被抓获

遂宁新闻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遂宁市船山区某面馆老板在网络平台发布的一段视频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视频显示,4月3日晚,一中年男子在店内吃面,眼睛却不停往厨房打量,吃完面后老板的母亲前来收钱,老人告知男子面钱11元,男子从钱包中拿出100元现金递给老人。“我母亲刚接过钱,男子自称有1元零钱,顺手将刚刚的100元拿回,熟练地塞到钱包和烟盒中间。我母亲还在给他找零钱,男子将1元钱递给我母亲,我母亲就找了他90元钱。”面馆老板蒋海军说。

网传遂宁某面馆骗钱的男子已被抓获

新闻来源:全景遂宁更新时间:2024-04-12 23:10:03

近日,遂宁市船山区某面馆老板在网络平台发布的一段视频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视频显示,4月3日晚,一中年男子在店内吃面,眼睛却不停往厨房打量,吃完面后老板的母亲前来收钱,老人告知男子面钱11元,男子从钱包中拿出100元现金递给老人。“我母亲刚接过钱,男子自称有1元零钱,顺手将刚刚的100元拿回,熟练地塞到钱包和烟盒中间。我母亲还在给他找零钱,男子将1元钱递给我母亲,我母亲就找了他90元钱。”面馆老板蒋海军说。

图片来源:遂宁公安

该男子趁老人反应慢,假装接电话离开了现场,随后老人才反应过来自己并未收到男子的100元现金,立即将此事告知正在厨房里忙碌的儿子,老板调取店里监控才发现刚刚男子的举动。次日,气愤的老板将该段视频发布于网络,并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市公安局船山分局介福路派出所民警立即根据视频中男子的体态特征,调取事发地点附近监控展开调查,很快,违法行为人陈某出现在民警的视线中,在掌握了陈某居住地址后,于报警当天将其抓获归案。

据了解,今年54岁的陈某是重庆人,没有正当职业,之前因为盗窃被处罚,到案后,陈某对其盗窃他人钱财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陈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全媒体记者 易雪莲)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