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身边

阿里平台:将实行口罩价格补贴 绝不允许涨价

四川在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月22日,记者从阿里巴巴获悉,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这一特殊情况,阿里巴巴要求平台所有口罩不允许涨价,并表示将对口罩产品进行价格补贴。飞猪也发布公告,即日起至1月31日出行武汉地区的酒店、门票用车订单,可免费取消。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唐泽文)1月22日,记者从阿里巴巴获悉,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这一特殊情况,阿里巴巴要求平台所有口罩不允许涨价,并表示将对口罩产品进行价格补贴。飞猪也发布公告,即日起至1月31日出行武汉地区的酒店、门票用车订单,可免费取消。

淘宝向所有商家 发布公告,要求口罩、消毒液等各种防护类用品绝不涨价,保证全国消费者都能买到价格优惠的品质正品。

同时,淘宝己同步针对口罩商品展开专项官方补贴。要求商家保障防护类用品的价格稳定、货源充足,发货顺畅。

未来几周内,阿里健康‘急送药’服务春节不停歇。武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城市的消费者只要打开手机淘宝App,搜索“医用口罩”等关键词,即可搜索到附近的线下药房门店的在售口罩,通过阿里健康‘急送药’上门服务,便能快速买到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

前一天,飞猪也发布公告,即日起至1月31日出行武汉地区的酒店、门票用车订单,可免费取消。飞猪方面表示,如平台商家无法免费退订,相关损失由飞猪承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