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身边

7岁男孩高空抛下锁芯 百万元轿车遭殃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报警人王女士告诉民警,当天上午九点多,她在取车时,发现了车损情况。

日前,常熟某小区一辆市值近百万元的轿车,被一个废弃的锁芯砸中。车主发现后,随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那锁芯是从哪里来的呢?

报警人王女士告诉民警,当天上午九点多,她在取车时,发现了车损情况。损坏部位为前挡风玻璃及引擎盖,锁芯就在两者之间的夹缝处。随即,民警以现场遗留的锁芯为线索,展开走访调查工作。

周行派出所民警王嘉敏表示:“一户一户排查,这个时候可能他家长听到外面动静,然后就主动过来,找到我们民警,说可能是他家小孩贪玩,把那个锁芯扔下去了。”

在监护人全程陪同下,七岁的肇事男孩来到周行派出所,接受了民警的当面调查。

经过警方调解,最终双方达成赔偿协议。民警指出,高空抛物的危害性不言而喻,每一位市民都应该提高认识,家中如有未成年人,监护人更应加强教育,杜绝此类情况发生。

(素材来源:常熟新闻 )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