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身边

买卖毒品分赃不均 两人竟报警求助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该女子称,前面报警的那个男子是贼喊捉贼。

近日,马鞍山市两名吸毒贩毒人员,因为钱的问题没谈拢,竟然选择报警解决问题。

民警来到现场询问:“什么情况?你们在一起吃饭吃的好好的。”

“那个女的跑过来,掏一包东西就给我,是毒品,我说不搞了。那女的跑掉了,跑下去了。”

马鞍山市公安局雨山分局佳山派出所民警宋大军告诉记者:“我们辖区一个小区有个姓魏的业主报警称,发生纠纷,报警讲是什么纠纷,他就讲是纠纷,当时没有说其他内容。”

就在民警感觉有点奇怪的时候,又有一名女子报警。

民警宋大军说:“我们正在询问过程中,突然又有一个姓张的在小区门口报警称,购买毒品发生纠纷,购买毒品,对,她报警报的就是这个,就在这栋,我刚才打电话,他讲他跟前有毒品,他讲要卖给我,叫我转两千块钱给他。”

该女子称,前面报警的那个男子是贼喊捉贼。

张某告诉民警:“他把东西(毒品),放在东方女子医院那边,就放了一点点,我讲你怎么就放这一点点,我讲你跟我讲好的东西(数量) 。”

遇到这样的事情,民警只好将两人都带回来进行进一步调查了。

民警宋大军认为:“双方有互咬的嫌疑,我们到现场把姓魏的和姓张的同时带回所里调查,后来发现有相关案情线索,移交给禁毒大队做进一步处理了。

(素材来源:安徽公共频道)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