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身边

核载6人硬塞进25人 这个司机被交警查获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镇江交警就查获了一辆核载6人的面包车,可车上却陆陆续续下来了25人!

网络上曾有个段子:“千万不要招惹面包车,因为你永远都不知道上面会下来多少人!”这不,近日,镇江交警就查获了一辆核载6人的面包车,可车上却陆陆续续下来了25人!

2月23日下午4点左右,镇江交警支队润州大队民警正在辖区内交通巡逻,一辆面包车吸引了交警的注意。交警立即让面包车停车接受检查,结果一查,发现一车坐了25个人。

驾驶员交代,自己是从句容边城带着绿化工人来镇江市区进行绿化养护工作。如果按照核载人数拉人,利润有限,于是便把面包车的原装座位全部拆除,换车了小板凳方便超载。

交警立即要求驾驶员把超载的人员依法送回,同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驾驶员罚金100元并记6分。

镇江市交警支队润州大队民警储茂平警示,如果客运汽车超员,第一,它在性能上,刹车,拐弯,重心就高了,不稳了,有安全隐患;第二,如果发生交通事故,对每一个人的家庭带来的损伤是无法估量的。

(素材来源:镇江新闻频道 )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