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身边

网传辽宁盘锦一小区深夜巨响 区政府办:初步判断为燃气爆炸

红星新闻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8月8日晚,多位辽宁盘锦市的网友发布微博称,突然听到巨大的爆炸声响,“楼都在震。”有网友称系盘锦市兴隆台区的科研小区发生爆炸。

8月8日晚,多位辽宁盘锦市的网友发布微博称,突然听到巨大的爆炸声响,“楼都在震。”有网友称系盘锦市兴隆台区的科研小区发生爆炸。

网传图片及视频显示,疑似现场的居民小楼一楼室内燃起大火,房屋外墙受损严重,屋内还亮着灯。

23时30分许,盘锦市119接线工作人员回复记者称,具体情况不便透露。科研小区所属的振兴派出所工作人员称,相关人员已在现场处置,具体情况不太清楚。

23时40分许,兴隆台区政府办值班人员向红星新闻记者证实此事,称事发约23时许,“初步判断为燃气爆炸(看朋友圈视频像是一户居民家中),公安消防等部门已赶赴现场处置,具体伤亡情况还没接到报告。”

红星新闻记者 李文滔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