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2019年金牛区中小学生科技体育创客锦标赛开赛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1月8日,由金牛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金牛区教育局主办,金牛区业余体校承办,成都市航空模型运动协会执行的 2019年金牛区中小学生科技体育创客锦标赛在金牛万达广场隆重举行。金牛区共有10余所中小学、6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益智体育运动和科技模型体育运动,是人们无需通过身体直接对抗,运用特定的知识技能和具有科技含量较高的器材,展现智力能力和科技制作运用特定知识,是技能和具有科技制作水平的体育运动。

近年来,在成都市航空模型航海模型运动学校的指导和支持下,金牛区大力开展航空航海模型及飞碟项目普及和推广工作,将此项目作为金牛区中小学的特色项目进行打造。目前,全区有近15所中、小学常年开展航空航海模型、9所中小学开展竞技碟杯、魔方项目训练,每年参加航空航海模型、竞技碟杯、魔方专业训练的学生已达万人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