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中粮可口可乐四川跑团征战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赛

11月9日, 2019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赛开跑,两万余名跑者风景美如画的西昌开启了一段奇幻之旅。

已成功举办五届的“西马”是四川省内最具专业的国际马拉松赛事之一,以其浓厚的民族特色,优美的自然环境与地理优势享誉跑友圈。

清晨,在位于火把广场的马拉松起点,来自中粮可口可乐四川跑团的康康表示,两年来,他跟随跑团征战了20余场赛事,一个人可以跑得更快,一群人才能跑得更远。每一次,在人群中,和队友,和陌生的跑友,一个眼神的肯定,一次大拇指的点赞,赛道旁“加油”的嘶喊声,伸手击掌,快乐的能量交换……一路跑来,始终微笑,这就是马拉松,累并快乐着,充满激情和挑战的完美体验。

据康康介绍,“健康中国,乐享生活”一直是中粮可口可乐四川跑团所秉持的信念。在倡导绿色健康的旅程中,通过跑一场马,爱一座城,乐在探索与发现生活之美,激发大众的运动参与热情,影响更多的人一起 “在这里,在乎这里“。康康说,每一次的跑团征战,都是自己人生马拉松的精彩一步,自己会秉持着这份初心,一直在乎、快乐地跑下去。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