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成华区圆满完成UCI都市自行车世界锦标赛保障工作

11月6日,UCI都市自行车世界锦标赛在成华区正式拉开帷幕,这也是国际自行车联盟在中国成都举办的第三届赛事。作为全球观赏性最强的都市运动赛事之一,本届赛事有来自近40个国家及地区,500余名全球顶级选手齐聚成华,还有中国国家队参与三个项目同场竞技,共同展现“了解自然、尊重生命、勇攀高峰”的都市自行车运动精神。

为了做好本次赛事的保障工作,成华区文体旅局为本次赛事制定了总体保障方案,东客站管委会、区公安分局、区应急局、区卫健局、区市场监管局、双桥子街道、保和街道、成华国投公司等28个区级单位分别制定了相应的工作保障方案以及应急预案。保障了赛事能够圆满完成。

本次赛事,成华区充分发挥好东道主作用,不断细化赛事组织接待、食品药品、安全保障、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为做好本次赛事医疗保障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成华区还组建了强大的医疗保障团队,制定详细的医疗应急保障方案,为赛事护航,确保了每一位参赛人员在赛道上的健康与安全。

UCI都市自行车世界锦标赛自2017以来举办了三届。三年来,成华区以有序、高效、优质的保障服务工作赢得了广大参赛选手的好评。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