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逆联赛2019年秋季赛南方大区赛首次成都开赛

11月17日,逆联赛2019年秋季赛南方大区赛&总决赛+欢乐谷电音party在成都欢乐谷震撼开启,此次赛事也是首次落户成都。

逆联赛作为一项全国性逆战联赛,赛事遍布16大省份,选手需到达指定的参赛地点参与到全国的海选。逆战PVE模式,因唯美的画风,多样化的玩法,广受玩家的好评。

此次逆联赛总决赛以电音、逆战大都会为主题。将《逆战》游戏中大都会场景、角色进行主题打造,从场景还原、人物设计等融入电音未来风元素。同时结合校园特定文化节日,增添赛事色彩,与欢乐谷相集合,打造属于逆战玩家的专属逆联赛,展示游戏魅力。

赛事现场还特别融入众多电音、朋克风格,设置多类BOSS射击、探险寻宝等互动亮点,增加玩家多元化现场体验,提升赛事品质,整场比赛将以大都会电音Party为核心。

电竞和电音,本来就有着互通之处。本次电音节带来的音乐盛宴,将为电竞文化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也将为在场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全新体验,真正成为一场视听融合的游乐盛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