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2019中国马术青少年U系列赛成都站开赛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1月30日,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四川省马术协会、四川天骁马术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中国马术青少年U系列赛成都站开赛。比赛吸引了来自北京、广西、重庆、四川等全国多个俱乐部共计100余对人马组合参赛。

赛事设置有场地障碍项目——90cm超越赛、60cm希望赛、30cm新星赛,盛装舞步项目——CEA初二级科目共计4个项目级别,分别进行两轮比赛,并决出每轮每个级别的冠、亚、季军。

中国马术协会发展部部长侯天博表示,U系列赛第二年落地成都,今年参赛运动员水平较去年相比有了很大的提升。作为西部重要城市,马术发展在成都有一定的基础和土壤,也能感受到各俱乐部的专业程度。希望U系列赛能促进和带动全国各地包括四川马术俱乐部的发展。

近年来,天骁马术运动俱乐部为积极推广和传播马术运动,按照国际马联(FEI)标准不断提升俱乐部场地硬、软件及相关配套设施,引进欧洲良种竞技马匹,先后成功举办四川省马术联赛(天骁站)、“天骁杯”马术场地障碍公开赛、“一带一路·天骁杯”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冠军杯赛,中马协分级考核,并积极申办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等国家级赛事,为努力打造我国中西部地区马术文化传播和传统赛事中心奠定良好基础。

图据赛事组委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