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提供交流表演平台 修楼梯街舞基地落户成都

12月1日,成都修楼梯火锅烩英雄街舞局新闻发布会在蓉召开,修楼梯成都主创人员及舞力熊猫联盟会员负责人出席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修楼梯街舞基地落户成都,同时舞力熊猫联盟机构正式成立。

据悉,舞力熊猫联盟是由成都修楼梯舞蹈学校发起,并联合21家机构,以内容建设为本打造的国内体育文化异业平台。目前,舞力熊猫联盟已经在全国18个城市成立。联盟的成立也旨在助推成都市乃至西南地区街舞产业发展。

修楼梯将在12月22日正式与蓉城市民见面,届时,亚洲舞王罗志祥以及《这就是街舞》第一二季知名选手谢文珂、叶音、田一德、三儿、袋鼠、童童等将亲赴成都。活动将围绕街舞跨界抬杠论、与明星现场学街舞、毛巾终极争夺战、千人挑战精舞门、幸运转盘明星跳五大亮点,在西部智谷不凡现场为大家带来一场热力非凡的街舞盛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