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2019锦江区绿道健身跑今日活力起跑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2月7日,由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锦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成都市锦江区卫健局、成都市锦江区总工会和共青团锦江区委共同承办的锦江区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19锦江区绿道健身跑在江家艺苑火热起跑。来自各个机关单位的500余名健身爱好者共同完成了5公里的绿道健身跑。

虽然全程只有5公里,但赛道却是惊喜满满,不仅有美丽的风景,现场还设有瑜伽展示及体验区,在跑步之余,也可以来一场舒服的户外瑜伽,和绿道来一个亲密互动。 经过角逐,最终姜柯以14分30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王腾飞、罗鑫鹏获得亚军和季军;杨会芹以20分28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董婷、方正茂获得亚军和季军。男女个人成绩前8的选手也都获得了奖励。

大家穿上跑鞋,走进绿道,用实际行动振兴体育事业,引领全民健身新风潮,以奔跑的形式喜迎大运会。本次活动也正是希望通过健康、时尚、快乐的绿道健身跑,让机关干部和市民们参与体育,热爱体育,增强身体素质,共享全民健身盛宴,为大运会预热升温。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举办地——江家艺苑是锦江区打造的首个“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示范区。活动也进一步展示了江家艺苑这座“网红”城市公园的多元性,让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走上绿道,感受绿道的魅力,见证运动系的江家艺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