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成都市第12届30人31足跑比赛总决赛都江堰举行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2月7日,由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精神文明办主办,成都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合会、成都市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成都市田径运动协会、都江堰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都江堰市教育局承办的喜迎世大会2019年成都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冬令营第12届30人31足跑比赛总决赛在都江堰凤凰体育中心举行。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市53所中小学校约1900人参加。

具有成都特色和传统的30人31足跑在成都市中小学校开展多年,今年的总决赛已是第12个年头。此次比赛按照录取名次的要求本次比赛各组别前8名为一等奖;9至16名为二等奖;17名以后为三等奖。在获一等奖的单位中评选优秀指导教师,每单位1人。大会开展优秀裁判员评选活动,评选比例10:1。

开展此项目活动旨在积极开展“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树立“健康第一”的思想,让青少年学生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青少年身体素质,培养青少年团队意识和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精神,培养热爱集体、勇敢顽强的意志品质,丰富青少年体育活动内容。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