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2019年金牛区社区运动节暨全民健身运动会总决赛圆满落幕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2月6日-7日,由金牛区人民政府主办,金牛区委社治委、金牛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的“运动成都•活力金牛”—2019年金牛区社区运动节暨全民健身运动会总决赛在成都市全国重点乒乓球运动学校和金牛体育中心举行,来自金牛区15个街道、企事业单位、区级协会、体育产业单位的120支代表队共计14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设置了柔力球、广场健身操舞、太极拳、乒乓球项目决赛;桌上足球、射击体验、盲人击鼓等趣味运动体验;体育会协会、体育组织、体育俱乐部展示交流区;体育产业展示区等五大版块,带给现场群众全方位的运动体验,集中展示了金牛区赛事名城建设和全民健身运动开展的成果。

比赛现场,各代表队高手使出浑身解数在各个项目比拼,赛场上助威呐喊声阵阵起伏,热闹非凡。柔力球选手们挥舞球拍,身姿摇曳;太极彰显出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刚柔并进;健身操舞选手伴随着动感的音乐翩翩起舞;乒乓球赛区更是体现浓浓的竞技拼搏精神,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项比赛紧张有序开展。

据了解,2019年金牛区紧紧围绕世界赛事名城和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狠抓社区全民健身活动和赛事名城建设,积极协调体育协会和体育组织深入街道社区和学校开展各类培训活动近400余场次,受众达6万余人次,全民健身活动和青少年竞技体育水平显著提高,参加全国和省、市组织的各类比赛获得奖牌、奖杯、奖状共260余个。

除此之外,金牛区在今年全力承办了成都世警会5个比赛项目和成都马拉松等赛事;统筹推进2021年大运会的筹备工作;引进社会资本约1000万举办了“金牛杯”全国保龄球邀请赛、全国击剑俱乐部锦标赛、2019年全国青少年国防体育竞赛等赛事活动20余场,按照区域特色赛事规模化、系列化和国际化发展思路,打造自主品牌赛事,初步形成了金牛赛事体系方阵,为成都市的赛事名城建设贡献金牛力量。

图据主办方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