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成都、内江、南充三地联动 “跑遍四川”系列赛正式鸣枪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2月29日,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省田径协会和四川体育产业集团共同承办的2019-2020“跑遍四川”起跑仪式暨迷你马拉松赛在成都市锦城湖正式鸣枪起跑。赛事通过视屏连线直播,成都、内江、南充三地上万名跑者齐开跑,尽享奔跑的乐趣。

近年来,四川省内马拉松赛事发展迅速,参与人数急剧增长,2018年四川省辖区内举办成规模的马拉松赛事达到63场,其中17场为认证马拉松赛事,举办的认证赛事共完赛67241人次。繁荣景象的同时伴随着许多不完善之处,相比兄弟省市,四川省内只有一场国际田联认证赛事,省内马拉松未形成合力。

“跑遍四川”系列赛是四川省田径协会围绕“敞开胸怀,引领未来;迈开双腿,跑遍四川”的“两开”主题,通过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高度融合,自创的四川省品牌赛事,也是四川省未来3年的重点赛事,将打造成为全国乃至世界知名品牌赛事。

未来一年,我省21个地市州的上百万名跑者将在统一的开赛时间,采取不同形式的比赛或者活动一起跑遍全川。

图据赛事组委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