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2020健康中国活力之星选拔赛浆洗街分站赛圆满落幕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以赛促捐,以捐促行,以行促善,为健康而赛,因公益而舞。1月5日,由四川省体育健身促进会、四川省贫困地区人才培育研究基金会、成都市武侯区浆洗街街道办主办的四川省首届慈善公益健康活力联赛暨2020健康中国活力之星选拔赛在成都市武侯区浆洗街洗面桥文化广场拉开序幕。

本届联赛分站赛吸引了浆洗街街道辖区内洗面桥、凉水井、洗面桥横街、 蜀汉街、 大石东路五个社区的企事业单位、家庭、个人及多所高校共21支队伍200多人参赛,参与群众多达300余人。成都体育学院健美操代表队、成都银行洗面桥支行代表队、西南石油大学代表队、四川旅游学院高尔夫社团、成都体育学院《霸王花》啦啦操代表队分别获得《全国健美操大众锻炼标准规定动作》、《广场舞自编套路》、《民族健身操自编套路》、《啦啦操自编套路》、《花球啦啦操规定套路》一等奖。

成都市武侯区洗面桥社区书记李晓林,四川省体育健身促进会副会长、省人才基金会健康中国行动专项基金理事长彭亮副教授表示,此次赛事旨在倡导社会各界群众积极参与到健康中国行动工作的推进中来,从而掀起一股社会健康公益热潮,为留守儿童在新的一年送去健康、送去温暖,送去祝福,将健康与公益的种子洒遍天府之国。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