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全民健身冰雪季 200名冰雪运动爱好者体验旱雪乐趣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推动成都市冰雪事业创新发展,助力“三城三都”建设,1月16日,由成都市体育局主办的四川省第二届全民健身冰雪季活动暨成都市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雪上体验活动在新都尖锋旱雪四季滑雪场举行。来自成都市各地的200余名冰雪运动爱好者参与其中,感受到了冰雪运动项目的快乐。

此次旱雪体验活动旨在响应国家号召,积极配合完成“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和“北冰南展东进西扩”的战略部署,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冰雪健身活动,让冰雪运动成为成都全民健身的新时尚。

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日益临近,冰雪运动由北向南迅速流行开来,冰雪运动也在成都蓬勃发展起来,旱雪体验打破了人们只能在冬季滑雪的季节性限制,具有安全、环保、易安装等特点,不受任何时间季节和地理位置影响,可以为南方地区提供最接近真实的滑雪体验,成为广大群众运动休闲新场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