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一手抓防控一手抓训练 金牛区少体校在行动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疫情就是命令,为充实基层防控力量,金牛区少体校积极响应号召,主动作为。校内两名党员率先垂范,加入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中,对辖区内娱乐场所、体育场馆等的疫情防控开展巡查工作。

一手抓防控一手抓训练,防控不能松懈,训练也不能停滞。金牛区少体校在参与日常防控工作之余,也认真做好日常各项目的运动员训练工作。白天,校内教练员奔走于大街小巷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忙碌一天回到家,还要与区青俱部各项目教练组成员在线上相互交流,有针对性制定训练计划,并对各自训练的运动员们进行视频训练指导,督促青少年们坚持运动,以更好地身体状态应对这次疫情。

为确保疫情期间金牛区各项目运动员能保持良好的体能和竞技状态,全力备战成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金牛区业余体校、金牛区青俱部各项目教练员保持训练步调,主动思考创新作为,天天坚持线上互动训练。通过网上教学、布置“家庭作业”、发送小视频、在线点评等多种方式相结合,开展运动员居家期间的针对性训练,稳步推进备战工作。目前已有10余个俱乐部的10个项目近千名运动员参与网上训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