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成·就自我 2020线上成都马拉松报名开启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0年,因疫情突发,跑友们的生活和运动都不得不按下暂停键。为了满足跑友们的需求,6月6日,2020线上成都马拉松将畅快开跑。

本次活动报名已于5月22日正式开启,活动上线一周报名人数超过16万。线上跑设42.195公里、21.095公里、6.6公里三个组别,除了传统的线上跑活动外,成马在跑友互动和话题分享方面进行了大胆创新,推出了跑友连麦互动环节等,力求为跑友们创造更加独特的活动体验,同时组委会还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出了多款参赛包,为跑者打造专属的线上跑记忆。

此次2020线上成都马拉松也进行了多个创新,颇具看点。线上活动在保留了传统线上马拉松形式的同时,首创线上马拉松直播互动的新模式。通过邀请精英跑者、城市“网红”KOL连麦互动,分享路跑专业知识,畅聊成马。

作为线上跑的重要衡量要素,2020线上成都马拉松的奖牌设计也独具匠心。奖牌采用成都特色的经典火锅元素,搭配了雾金、雾银、雾红铜三种配色,让人眼前一亮。跑步强身,成·就自我。6月6日,和所有热爱跑步的跑友们一起,用脚步来一场跨时空之旅吧。

报名方式如下: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