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13万人次参加 骑遍四川“云骑行”异常火爆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川体集团杯” 四川省第一届 “云健身”网络运动会“骑遍四川”四川百城人民骑行大会“云骑行”活动自5月20日开启以来反响热烈,截至6月1日,已有超过13万人次通过“云”端隔空参与本次“云骑行”活动。

家住倪家桥的罗小姐在环球中心一家传媒公司上班,以前每天上下班都是乘坐地铁一号线,在网络上看到了“云骑行”活动后,她现在每天早起20分钟,骑共享单车上班,骑行35分钟就到上班目的地,下班前5分钟,她就预约了共享单车,然后骑车回家。“其实中不中奖并不重要,重要是通过参与这个活动,愉悦了身心,强健了身体,重在参与!”

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张桂云表示,骑遍四川“云骑行”活动主要为了激发人民群众健康意识,切实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鼓励群众因地制宜地开展适合自身的户外健身活动,促进群众身体健康。

据骑遍四川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自活动启动以来,每天通过官方渠道咨询的参与者就有几百人,通过相关后台综合数据分析,截至目前,四川区域有87个城市参与了“云骑行”活动,省外有39个城市参与了此次活动,总计130429人次参与了“云骑行”,网名为“早起的虫子2076”骑行达人11天已经累计骑行了1277.63公里,平均每天骑行116.15公里。

“云骑行活动”将于6月20日结束,此次自行车骑行活动参与门槛低,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只要会骑自行车的人均可参与;参与者骑行设备自行选择,骑行路线自行规划,骑行时间自行安排,骑行距离自行设定。

图据骑遍四川组委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