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爱成都·迎大运”成都市运会体育舞蹈群众组开赛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7月19日,“爱成都·迎大运”成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组体育舞蹈比赛在四川省财经职业学院举行,比赛共有来自全市23个区(市)县的54支代表队,共计294名运动员参赛。赛事分拉丁舞、标准舞两大项,一共决出22枚金牌。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国内体育舞蹈赛事全部停摆,本次比赛是今年成都市举办的首个体育舞蹈正式比赛,全市顶级高手迫不及待前来一展身手。据悉,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几乎囊括了目前成都最优秀的舞者,各高校、俱乐部选手踊跃报名参加,赛事规模虽然不大但比赛整体水平超过以往历届。

本次比赛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中共成都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龙泉驿区人民政府承办,成都市城北体育馆、龙泉驿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成都市体育舞蹈协会协办。

图据成都市体育舞蹈协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