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爱成都·迎大运”蒲江县首届社区运动节启动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7月23日,由蒲江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中共蒲江县委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中德合作区管委会共同举办的“爱成都·迎大运”2020年蒲江县社区共建共治共享行动暨首届社区运动节启动仪式在寿安街道举行,来自全县8个镇(街道)社区代表6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近年来,蒲江县全以“运动成都”为主题,积极组织开展全民健身赛事、职工运动会等体育活动,形成了 “年年有安排,月月有比赛,周周有活动”的全民健身活动格局,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口比例显著提升。

蒲江县在社区治理发展中,将坚持以党建引领为核心的社区发展治理理念,积极构建“体育+”社区治理公共服务体系,充分发挥体育在增进邻里交流、打造社区品牌、创建宜居社区、助力城市和谐发展进程中的独特功能,使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了解,此次运动节将持续到12月,各个城市社区均将开展富含“体育+”的社区运动节,以实际行动贯彻《体育强国建设纲要》、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充分发挥体育强健市民体魄、促进身心健康、增进邻里交流的作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