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突破临界 “爆锐”助力2020成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

7月23日-26日,“爱成都,迎大运”成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组乒乓球比赛在中国乒协西部国际培训中心火热进行,共有来自成都市各区(市) 县代表队、社会团体代表队、企事业代表队等数百人参与。

本次赛事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鼓励市民们积极参与全民健身,畅享运动乐趣,在后疫情时期,通过体育赛事带动城市复苏,也是向社会各界积极宣传即将在成都举办的大运会。 本次赛事得到了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的大力支持,公司携旗下运动饮料“爆锐”,为参赛运动员提供补给,激发运动潜能,点燃运动激情。

据了解,“爆锐”是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产品含电解质配方,有助于身体补充因运动消耗而流失的电解质,是专业级的运动饮料品牌。可口可乐公司一直以来都是奥运会,世界杯等各大体育赛事的坚定支持者。根植本土21年的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在致力于为消费者奉献美味时尚饮品的同时,始终将“在这里,在乎这里”的可持续发展理念贯穿其中,以实际行动助力成都打造“三城三都”城市品牌和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的发展目标,激发全民的运动参与热情,向社会持续传递绿色正能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