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首次进入成都市运会 青少年组沙滩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8月5日-7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直属机关工委、龙泉驿区人民政府承办,成都市城北体育馆、成都市排球运动协会、成都体育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都锦江绿道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爱成都 迎大运”成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组沙滩排球比赛在江滩公园成功举行。最终经过40场精彩对决,男子组的前三名分别是龙泉驿区、彭州市、青羊区。女子组的前三名则由郫都区、龙泉驿区、金牛区分获。

此前,除中国•成都2019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中有沙滩排球比赛外,我市暂未举办过其他沙排比赛。本届市运会是首次将沙滩排球运动列入正式比赛项目。赛事共有来自9个区(市)县的16支代表队参加,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共约60人,参赛选手为在校高中生,其中有接触沙排运动不到2个月的运动员,也有代表成都市参加省运会获得过冠军的选手。

为了将这一赛事完美地呈现给大家,组委会在疫情防控、竞赛组织、后勤保障等方面都力求把每个细节做到最好。竞赛工作人员对运动队逐个检查健康码、测量体温,查看证件后方可进场,把好第一关,确保比赛有序进行;国际级裁判带领的团队在赛前开展培训、开会、考试,每个单元结束后进行工作小结,确保裁判工作准确无误;安保、卫生、医疗等各小组的工作也井井有条。

据成都市排球运动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徐仁莉介绍,近年来成都市青少年沙排竞技成绩虽然在省运会上名列前茅,但开展沙排运动的学校为数不多,有正规训练场地的学校更是寥寥可数。希望通过此次比赛,扩大沙滩排球的社会影响力,吸引各界关注。进入市运会比赛序列标志着我市的沙滩排球运动正式起航,未来成都市排协将在市级例行比赛中增加沙排项目,并将引进全国沙排比赛,把这一极具观赏性和商业价值的运动推广开来。

图据成都市排球运动协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