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2020“尖庄杯”四川男子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0月12日,2020“尖庄杯”四川男子篮球联赛总决赛在自贡市富顺县文体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自贡远达美乐队以111-97战胜眉山竹钢队,再次夺得川篮联赛总冠军,眉山队夺得亚军,绵阳队获得季军,凉山队第四名,宜宾队第五名,南充队第六名,甘孜队第七名,遂宁队第八名,巴中队第九名,成都队第十名,广安队第十一名。

总决赛结束,联赛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四川省体育局副局长、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兴东先生宣布闭幕,四川省篮球协会主席周仕强先生致闭幕辞。

四川省篮球协会主席周仕强先生在总决赛现场表示,本赛季由于疫情原因川篮联赛采取赛会制,今后川篮联赛将回归以往的主客场制,增强竞技性和观赏性,让各市州的球迷朋友都有机会亲临现场感受比赛氛围,见证川篮城市英雄奋力拼搏的场景。

“川篮联赛已成为四川体育赛事的一张亮丽名片,联赛参与各方和全体四川篮球人将在四川体育发展‘123456’战略部署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扩大联赛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四川篮球人的幸福感、成就感、获得感。”四川省篮球协会主席周仕强先生在致辞中说。

2020“尖庄杯”四川男子篮球联赛由四川省体育局、遂宁市人民政府、四川体育职业学院指导,四川省体育总会主办,四川省篮球协会、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自贡市篮球协会承办,遂宁市篮球协会、富顺县篮球协会、遂宁富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协办。联赛由宜宾五粮浓香系列酒有限公司“百年国民品牌—尖庄”总冠名。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