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2020天新乐跑运动嘉年华10月31日重磅来袭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由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理委员会文创和会展局主办的2020天新乐跑运动嘉年华将于10月31日在天府公园重磅开启,跑步+逛展+集市,别样狂欢等你来!

本次乐跑赛事项目分为精英组8KM、企业组5KM、家庭组5KM,报名时间为10月14日——25日。比赛名次及奖励为精英组男子/女子 第一名600元、第二名400元、第三名200元,第四-八名100元。

本次赛道选在天府公园,天府新区核心区内一座名副其实的“城市绿洲”,赛道水体缠绕、灵动十足,随处可触摸红枫、桂花、朴树的色彩,每一个转弯都能遇见大自然带来的惊喜。在这座“离尘不离城”的公园“孤岛”上开跑定会有不一样的体验。

天新乐跑运动嘉年华将设高质量体育展、大到体育管理,小到健康旅游、健康检查、运动配件、运动体验、理疗康复等多个体育细分行。现场更有潮流新集市,特色文创、时尚潮物、萌物手办、互动趣味体验等摊位均等你来解锁。

2020天新乐跑运动嘉年华以体育活动为平台,结合体育会展及潮流消费新元素,充分利用公园资源,为市民提供健康运动、体育体验、潮流消费的独具天府新区永不落幕的公园城市绿道运动消费新场景。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