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成都高新区绿道优跑第三站在桂溪生态公园开跑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0月17日,由成都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部、成都高新区教育文化和卫生健康局承办的2020成都高新绿道优跑桂溪生态公园站激情开跑。800名跑友齐聚成都高新区的这一跑步健身胜地,在畅跑中一同感受高新秋日的绿道美景和运动活力。

本次活动是爱成都·迎大运2020年成都高新“YO氧绿道·乐RUN高新”绿道优跑赛事的第三站。桂溪生态公园是高新跑友十分熟悉的健身锻炼和赛事举办场所。不仅如此,桂溪生态公园还见证了这一高新绿道品牌赛事两年来的持续发展,不仅展现出越来越高的办赛品质,而且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报名跑友、激发了越来越高的参赛激情。

主办方精心设置赛道,分为个人组7公里和企业组4公里,横跨公园东、西两区。沿着赛道,跑友们可以尽览各色花植与葱葱绿茵相映成趣,湖泊水色波光粼粼,在享受跑步乐趣的同时更对沿途风景感到赏心悦目。完赛后,活动现场还为体育爱好者们设置了趣味运动会活动,陆地龙舟赛、真人俄罗斯方块、幸福铺路人等,丰富多样的活动让跑友们体会到别样的运动乐趣。

同时,赛事以线上与线下联动的方式进行。除了800名跑友报名参赛活动现场之外,还有万名跑友线上开跑、同步打卡,十分火爆。

当下,成都已进入筹办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关键时期,成都高新区的运动爱好者们用自己的运动热情迎接明年成都大运会的到来。绿道优跑活动当天,成都大运会的志愿者代表们也来到现场,向大家讲述自己为成都众多重大赛事服务的感人故事和所见所闻。成都高新区聘任这些积极参与过各项重大体育赛事活动且工作积极、表现优异的志愿者为高新绿道优跑志愿者,并颁发聘书。

“一场精彩的赛事,不仅需要运动员的精彩表现,也离不开志愿者、服务者的支持。成都世界赛事名城的建设,更离不开各行各业的参与。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让更多人了解并支持成都大运会的举办,共同营造良好的大运氛围。”活动承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

成都高新区教育文化和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冬季还将举行最后一场绿道优跑活动,作为承办方,该局将优化赛事组织、提升服务品质,吸引更多体育爱好者参与其中,共同为成都大运会的举行营造良好氛围,助力成都建设世界赛事名城。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