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2020年成德眉资体育同城化气排球城市对抗赛开赛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0月17日,由成都市体育局、德阳市体育局、眉山市教体局、资阳市教体局主办,成都市城北体育馆、成都市排球运动协会承办的“爱成都•迎大运”2020年成德眉资体育同城化气排球城市对抗赛在四川省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开赛,来自成都、德阳、眉山、资阳的15支队伍,150余人参加。

开赛前还举办了2020年成德眉资体育同城化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城市对抗赛启动仪式,来自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同城化办公室、成德眉资各市体育局和教体局的领导出席了仪式,并为本次气排球对抗赛开球。

本次比赛分男子青年、女子青年、男子中年、女子中年四个组别,比赛中各市队伍相互切磋、友好交流,激情诠释了健康生活的无限魅力,充分享受了气排球运动的快乐。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最终,成都市代表队包揽男子青年、女子中年组冠军,男子中年组冠军为成都市代表队2队,资阳市代表队获得女子青年组冠军。

据悉,成德眉资城市对抗赛是由成都市、德阳市、眉山市、资阳市体育行政部门共同打造的四市自主品牌赛事,是为深入贯彻省委“一干多支”发展战略,立足成渝地区经济圈建设公共服务共建共享,落实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推进会精神,加快成德眉资体育同城化发展进程,更好促进协同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紧抓成都“三城三都”建设机遇,落实《成德眉资体育同城化发展工作方案》,造势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重要手段。赛事将加强四市体育赛事合作力度、凝聚共识与合力,促进四市共创“世界赛事名城”,推动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助力 “健康中国”建设。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