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四川省全民健身乒乓球公开赛汉源站开赛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0月17日,川航熊猫之路“大渡河杯”2020年四川省全民健身乒乓球公开赛(汉源站)在雅安市汉源县体育馆顺利拉开帷幕。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各市、州县40余支队伍,接近400人参加。

汉源站作为全民健身乒乓球公开赛的第二站,由四川省乒乓球协会、汉源县人民政府主办,汉源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汉源县体育发展中心承办。

本次大赛也严格按照防疫检疫要求进行,检录的同时也对各个参赛队员进行体温检测及健康码查询,并根据赛会要求在开幕上也对队伍间距做出严格把控。大赛设有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四个项目,执行中国乒乓球协会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加附加赛,采用积分制进行最终排名,其中团体比赛每站分站赛和总决赛均决出前四名,团体前八名均给予奖励,并颁发奖品和证书。

近年来,汉源县始终坚持以“不断满足群众健身需求、充分保障百姓健身权益”为宗旨,以承办体育赛事为契机,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扎实推进汉源体育事业快速发展。连续两年举办川航熊猫之路“大渡河杯”四川省全民健身乒乓球公开赛,得到了一直的好评。

汉源县以“西部运动休闲城”和建设“大美汉源、区域中心”为奋斗目标,助推汉源旅游事业和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推动我县全民健身运动事业再上新台阶,不断提升汉源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本次比赛也成功带动当地旅游消费,让更多的人了解汉源,体会当地风土人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