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成都市体操冠军赛暨川渝、成德眉资体操邀请赛在天府新区举行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1月20日-21日,由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主办的“爱成都·迎大运”2020年成都市体操冠军赛暨川渝、成德眉资体操邀请赛在成都天府新区美岸小学隆重举行。来自各个单位的约100支运动队、近1500名运动员参加。

本次竞赛共分为校园组以及公开组两个组别,参赛项目包括基本体操、快乐动感操、快乐自由操、快乐晨操、亲子操五大类别。除了各组各单项设有金、银、铜奖外,本次竞赛还设有最佳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服饰奖等众多奖项。

快乐动感操(舞)、快乐自由操(舞)的参赛选手们用整齐、活力的舞蹈展现出别样的精彩,他们阳光积极、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也赢得了评委们的充分肯定。体操是浪漫的竞技也是柔美的艺术,这是一群追逐梦想的孩子,她们勇敢地站在大大的舞台上,用曼妙的舞姿、优雅的姿态,展现了体操运动的竞技之美与艺术之美。

此次赛事为后疫情时代成都注入了新的运动活力,为进一步加强成渝以及成德眉资体育文化的交流与合作打下了基础,也为推广普及体操运动提供了强大的助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