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成都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柔力球和跳绳总决赛落幕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1月21日,由成都市体育局、中共成都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成都巿教育局、成都市总工会、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成都市妇女联合会、成都市残疾人联合会、龙泉驿区人民政府、成都市体育总会主办,成都市游泳运动项目管理中心、成都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龙泉驿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龙泉驿区柏合街道办事处承办的“爱成都 迎大运”成都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柔力球和跳绳总决赛在龙泉驿区第四小学校举行,全市500余名健身爱好者到场参赛。

据了解,今年成都市游泳运动项目管理中心、成都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联合成都市各区(市)县体育行政部门、成都市跳绳运动协会在6-9月举办了成都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柔力球和跳绳项目网上比赛,共吸引了12万人次的健身爱好者报名参赛。随后在9月-11月先后举办了15场柔力球和跳绳比赛线下分站赛,累计参赛人数5000人次以上,尽可能地覆盖到更多的区域,让更多市民能够参与到全民健身的活动中来。

活动现场除了柔力球、跳绳比赛外,还设有国民体质监测项目,为到场市民免费进行体质测试。成都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全年持续开展国民体质监测服务,为群众进行体质检测,出具体质监测报告,提供科学健身指导,以吸引更多市民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丰富广大群众文化体育生活。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