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2020年成都市羽毛球传统项目学校锦标赛圆满举行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由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主办,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成都市羽毛球协会承办的“爱成都 迎大运”2020年成都市羽毛球传统项目学校锦标赛将于11月21日-22日在武侯体育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是今年除成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羽毛球项目青少年组以外唯一一个由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主办的中小学校羽毛球比赛,赛事吸引了来自成都市38所中小学校、共计350余名优秀青少年在4个组别,8个团体项目比赛中进行角逐。

此次比赛作为全市青少年羽毛球项目的年度例行赛事,以及成都市后备人才重要的选材渠道,近年来,随着羽毛球运动的普及与学校体育的深入,比赛的规模不断扩大,赛事水平和质量也大幅度提高,对于推动我市青少年羽毛球的发展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