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成都举行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冬令营30人31足跑总决赛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1月22日,“爱成都·迎大运”2020年成都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冬令营30人31足跑总决赛在崇州市体育中心顺利举行。

比赛共有来自成都市20个区(市)县的共49个单位,约1500人参赛。比赛分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三个组别,每个代表队运动员男女各15人,30人横排站立,相邻队员之间相互用弹力绑带绑定小腿后齐头并进向前跑50米,全队动作统一,队员相互挽住肩或腰,在协同合作中发挥出团队最快速度。每个参赛单位通过两轮比赛,录取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三个组别,每个组别前8名为一等奖、9至16名为二等奖、17名以后为三等奖,每个组别一等奖单位可推荐一名优秀指导教师,大会开展优秀裁判员评选活动,评选比例10:1,赛后由主办单位统一印发奖状。

每一年青少年俱乐部冬令营足跑比赛,作为成都市青少年传统例行比赛,今年的总决赛已是第13个年头。该项赛事积极开展“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树立“健康第一”的思想,让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培养青少年团队合作意识和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精神,丰富青少年体育活动,以快乐享受体育,以热情投入比赛,以积极迎接大运。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