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300余名运动员角逐2020年成都市艺术体操冠军赛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由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和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主办的“爱成都 迎大运”2020年成都市艺术体操冠军赛暨成都市艺术体操通级赛于11月22日在天府新区美岸小学校举行。

本次赛事项目分为个人单项、个人全能以及集体项目,共有来自各区市县97个单位的306名运动员在13个组别进行角逐。

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加强安全管理,在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和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领导的督导下,本次赛事根据参赛规模,结合比赛场地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在空间布局、动线设计、设备器材、人员配置诸元进行精心策划,特别科学、合理地制定赛事流程,与参赛有关各方签订防控新冠疫情承诺书,出台竞赛疫情防控预案等积极有效措施,收效显著。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首次引进直播团队对竞赛过程进行图片和视屏直播,即稀释了观众集聚性,又加大了对活动的宣传力度。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成都市艺术体操项目首次在疫情背景下的集中展示,赛事规模之巨,办赛能力之强,项目发展之快,竞技水平之高屡创记录,充分说明了艺术体操运动项目自强不息的生命活力和风雅气正的艺术魅力,昭示着成都艺术体操未来可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