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21市州同步启动 四川全民健身“犇”向新年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牛年正月初一上午,2021跑遍四川之“犇勇向前”新春群众线上活动在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华西坝校区启动,与此同时以“体育大惠民、欢乐过牛年”为主题的四川省全民健身十大赛事活动,也在全省21市州同步正式启动。四川人民用全民健身的方式快乐“犇”向新年。

活动现场,四川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兴东领跑“跑遍四川”,由21市州城市形象单立柱组成的四川城市“方阵”被逐一“点亮”---“跑遍四川”深入“跑遍21市州”战略部署拉开大幕。

四川省体育局本着“办人民满意的体育”的服务宗旨,创新提出“体育春节”,并在春节前后举办超过10个项目的线上+线下体育赛事活动,丰富春节期间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自1月28日首个项目“健身气功”大赛开始,各项赛事活动无缝连接,贯穿整个春节期间,最长的将持续到3月9日。

截至到2月12日,四川省“体育大惠民、欢乐过牛年”2021年春节全民健身十大赛事活动已全部启动,从冰雪运动、体能挑战、象棋大赛、亲子运动会到犇勇向前系列(健身走、健步跑、接力赛)、柔力球、健身微课堂等十大体育惠民活动已悉数展开,且每一场活动都准备了丰富的奖品,让留在四川和四川留在当地的人民度过一个意义非凡的“体育春节”。

本次赛事活动,既有21市(州)团体赛,也有个人赛。预计参赛人数将达1000万人次,点击量将超过3000万次。此外,活动仪式现场领导还参观了川渝双城田径项目合作成果以及“跑遍四川”赛事集锦展览,充分展现双城经济圈建设体育合作成果,新年伊始,共同祝福川渝体育不断向前!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