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四川省全民健身篮球公开赛总决赛组委会暨领队教练员联席会召开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4月15日晚19:30,2020年“立达货运杯”四川省第十一届全民健身篮球公开赛总决赛组委会暨领队教练员联席会在绵阳市涪城体育馆召开。

会议通报了公开赛总决赛筹备情况,就赛事安全和疫情防控提出明确要求。赛事承办地绵阳市、涪城区高度重视,赛前多次召开组织工作会议,制定详实工作方案,设立赛事组织机构,从赛事运行、医疗卫生、消防安全等方面全力为赛事提供服务保障。

四川省全民健身篮球公开赛作为四川省篮球协会重点打造的品牌赛事,此前已经成功举办十届,是川内影响力最大、覆盖面最广的群众性篮球赛事。本届公开赛总决赛,来自全省15个市州的46支代表队共600余名运动员齐聚中国科技城绵阳市涪城体育馆,将进行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

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张登才致欢迎词表示,体育是竞争的代名词,又是友谊的使者。希望各参赛球队在比赛过程中始终抱着既看重比赛又珍重友谊的态度,满腔热情积极参与,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和谐,赛出新时期的崭新风貌。

为确保赛事圆满举行,四川省篮球协会秘书长姜楠要求认真做好安全安保工作,保证赛场安全、食宿安全、路途安全;严格按照我省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良好赛风赛纪,裁判员公平公正进行裁判,队员尊重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规范参赛、安全参赛、文明参赛;工作人员全心全意投入赛事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赛事顺利举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