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决赛之夜精彩纷呈 男子青年组绵阳金五环夺冠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4月18日晚,2020年“立达货运杯”四川省第十一届全民健身篮球公开赛总决赛在绵阳涪城体育馆圆满落幕。本届全民健身篮球公开赛总决赛共持续三天,共计15个市州46支球队600余位运动员参赛。

本届全民健身篮球公开赛总决赛颁奖仪式暨闭幕式在绚丽的灯光秀中拉开帷幕,其间表演了具有绵阳当地特色的文艺节目《魅力腰鼓》《花火》,来自绵阳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还带来了精彩的《活力篮球操》。精彩的节目表演穿插进行,将本次颁奖仪式暨闭幕式装点得多姿多彩。 

国内新兴扣篮团体AC成员许文皓来到现场,上演了精彩绝伦的扣篮表演,赢得全场观众齐声喝彩,高难度的弹跳动作,花式的扣篮姿势燃爆了球场气氛,现场观众无不惊叹、喝彩。

决赛夜,青年组决赛的对决成为焦点之战。绵阳金五环VS成都Amazing的上半场比赛绵阳金五环以49-42领先成都Amazing。下半场比赛成都Amazing汪小雄连续进攻帮助成都队追分,绵阳队则有刘东镇守内线。成都队出现失误,绵阳队连续得分,将比分拉开差距到20分。最终绵阳金五环队以94-85战胜成都Amazing队,获得本届全民健身篮球公开赛总决赛青年男子组的冠军。在精彩的三分大赛中,成都Amazing队谢金岳以17分取得了本次比赛三分大赛冠军。

近年来,四川省篮球协会认真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深入实施四川省委省政府、省体育局党组决策部署和四川体育发展“123456”战略部署,面向全川办人民满意的全民健身篮球公开赛。

本届全民健身篮球公开赛总决赛,由四川省体育总会主办,四川省篮球协会、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绵阳市体育总会、绵阳市篮球协会承办,绵阳市涪城区教育和体育局、绵阳市涪城区体育总会、绵阳市涪城区篮球协会、绵阳市涪城体育馆、四川金五环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

赛事排名

男子青年组

第一名:绵阳金五环队

第二名:成都Amazing队

第三名:南部永生队

男子中年组

第一名:遂宁代表队

第二名:四川五粮金樽队

第三名:德阳什邡代表队

混合组

第一名:雅安市代表队

第二名:成都五粮金樽队

第三名:资阳市松如餐饮代表队

女子组

第一名:成都金强精英

第二名:成都泰时莱队

第三名:宜宾康乐队

3X3男子组

第一名:成都成体小攻牛队

第二名:成都成体每时篮球队

第三名:成都小分队

体育道德风尚奖

广安市代表队(青年组)

宜宾康乐俱乐部队(中年组)

资阳市松如餐饮代表队(混合组)

绵阳南山中学双语学校(女子组)

乐山队(3X3男子组)

优秀裁判员

霍传颂、王雨泽、 李佳蔚

李滃、沈淼、邱诚、匡伟

王镭静、罗兆金、常佳明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