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成德眉资签订体育舞蹈战略合作协议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5月1日,第十二届中国成都体育舞蹈国际赛公开赛选拔赛、首届成德眉资同城化体育舞蹈公开赛、第二十三届成都市体育舞蹈锦标赛和2021年成都市体育舞蹈代表队选拔赛在城北体育馆开幕。

5月2日,成都、德阳、眉山、资阳四地体育舞蹈协会会长在城北体育馆签署成德眉资体育舞蹈战略合作协议,各方初步达成一致,未来四地体育舞蹈协会将在赛事活动、培训、技术认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实现四城体育舞蹈的协同发展。每年在成都、德阳、眉山、资阳四地举办体育舞蹈系列赛,总决赛在成都举行。

据了解,成都体育舞蹈爱好者超过40万人,拥有坚实的群众基础。如今,成都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届世界体育舞蹈节,先后获得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授予的“世界体育舞蹈名城”、“世界体育舞蹈卓越贡献奖”以及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授予的“体育舞蹈重点城市”称号。

成都市体育舞蹈协会会长刘渝表示,如果说体育改变城市,那么体育舞蹈就是舞蹈美化生活。此次成德眉资体育舞蹈的签约,成都作为首位城市要起好带头作用,在同城化发展上发挥自身的优势,在赛事、活动的举办上,在技术互动认定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