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2021年成都市第二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6月6日,由成都市总工会主办,成都市劳动人民文化宫承办的“绿道上燃烧卡路里 百千万释放多巴胺”——成都职工“爱成都·迎大运”系列体育赛事2021年成都市第二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采用联赛的形式进行,从4月24日赛事开启至今,已分别进行了A、B组小组赛,并角逐出前八强。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成都前卫青年一队荣获A组冠军,成都前卫一队荣获B组冠军,成都前卫青年一队荣获五分赛冠军。

在冠军争夺赛的现场,特别增设了特色比赛项目“五分争霸赛”。赛场上,球员们在球场上鼓足干劲,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发球、接球、传球、跑动、扣杀。每一个细节都展示出球员们精湛的球技。场上的默契配合,场下的动态调整战术部署,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精彩扣球,使每一场比赛都扣人心弦,极具观赏性。随着比分的交替上升,比赛现场不时响起观众们此起彼伏的加油声。

新都区总工会的队员表示,比赛中大家不仅展现了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加强了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

据悉,本次比赛是“绿道上燃烧卡路里 百千万释放多巴胺”——成都职工“爱成都·迎大运”系列体育赛事之一,接下来,成都市总工会还将持续以“绿道上燃烧卡路里 百千万释放多巴胺”为主题举办系列职工体育赛事,涵盖多种类型比赛项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