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我要上全运”社区运动会气排球比赛雅安汉源县闭幕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6月15日—6月18日,“川体集团杯”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我要上全运”社区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雅安市汉源县举办,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市州67支男女代表队共6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据悉,汉源县近年举办气排球、自行车、马拉松等多种大型赛事30余次,是不折不扣的体育强县。据汉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毛艳燕介绍,汉源县每年会举办职工运动会,已有如气排球、乒乓球、柔力球等运动协会29家,同时还通过送指导、送服务、送器材,推动全民体育“入镇“、“入乡”,不断促进全民健身的推进。

汉源县不断满足群众健身需求、充分保障百姓健身权益,以承办体育赛事为契机,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扎实推进汉源体育事业快速发展,并带动当地文体旅融合高质量发展,为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新农村建设助力,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汉源县今年成功创建为省级健康促进县,有信心争创为国家级健康促进县。

未来汉源体育产业的发展,将充分利用汉源阳光康养旅游宜居地先天优势,通过“一城双核、双向发力”打响县城“阳光水韵、康养新城”和九襄“阳光花海、康养圣地”两张特色名片,对经济的发展更具有促进意义。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