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助力国家队备战奥运 2021三人篮球集训赛落幕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2021三人篮球集训赛•正大集团成都武侯站于7月11日圆满落幕。

最后一天,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小组赛均分别剩下4场,国家男队爆冷被上海YM队21:11击败。国家女队则以21:5轻取广东代表队后,遭到上海宝山大华队的顽强抵抗,不过国家女队还是技高一筹,在被追至只差2分后稳住局面,以21:16胜出,本站比赛取得全胜,加冕冠军。

按照赛程设置,国家男队直接参加决赛,上海上实龙创队凭借在本站比赛之前的优异表现与国家男队会师决赛。铜牌争夺战在四川代表队与常州凯达重工队之间展开。三四名之争率先打响,四川代表队在全场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气势如虹,一直保持着比分上的领先,孟天艺的扣篮让气氛达到高潮。比分最终定格在21:10,四川代表队在取胜的同时,也获得了本站比赛的第三名。

万众瞩目的决赛拉开战幕,国家男队和上海上实龙创队的争夺异常激烈,双方战成4:4后,胡金秋在篮下单手劈扣!随后送出一记遮天蔽日的大帽。国家男队维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最后时刻,颜鹏两罚全中,并命中一记远投,帮助球队22:16战胜上海上实龙创队,中国男队获得冠军。

决赛过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国家男队的颜鹏和国家女队的万济圆分别当选为本次集训赛男、女组最有价值球员(MVP)。

2021三人篮球集训赛•正大集团成都武侯站男、女组前三名:

男子组

第一名:国家男队

第二名:上海上实龙创队

第三名:四川代表队

女子组

第一名:国家女队

第二名:武汉盛帆队

第三名:上海代表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