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2020-2021成都市青少年冰球联赛圆满闭幕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7月11日,由成都市体育局和成都市教育局共同指导,成都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合会与中国工商银行成都分行联合主办,成都市冰球运动协会承办的“工行杯”“爱成都·迎大运”“我为群众办实事”2020-2021成都市青少年冰球联赛闭幕式在成都环球中心冠军冰场隆重举行,为为期8个月的赛事画上完美句号。来自22支参赛代表队的近200名教练、队员、随行人员参加了今天晚上在成都环球中心冠军冰场举行的闭幕式。

银球起飞,满载希望。本次赛事自2020年11月开赛以来,来自成都各个区市县的22家俱乐部按照U6、U8、U10、U12四个组别进行分组参赛,22支球队的125名冰球小将将以每场次成绩综合总积分排名来进行最终名次的角逐。其中,U6组别的前三名分别是东方猛兽猎手U6队、小勇士U6队、闪电U6队;而U8组经过2轮角逐积分成绩排名后,第三轮迎来A、B分组对战,U8A组前三名分别是大零小勇士12队、火焰U8队、成都狼牙U8队;U8B组前三名分别是小勇士斯巴达队U8、世纪星战龙U8队、大零小勇士13队;U10组别的前三名分别是东方猛兽U10A队、小勇士U10队、天狼星U10队;U12组别的前三名分别是东方猛兽猎手U12队、小勇士U12队、成都狼牙U12队。

冰球被誉为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桂冠上的珍珠,是冬奥会中最受欢迎的集体项目之一,对抗性观赏性极强,是收视率、上座率很高的项目。冰球曾经是我国观赏性、荣耀感最强的集体运动之一。近年来,随着冰雪运动和冬奥文化的普及,冬季项目成为全民健身的亮丽新风景。冰球这项“勇敢者的运动”迎来了春天。据统计,2015年全国只有50个室内冰场,截至2017年底,全国冰球场地的数量已达214块。2015年全国注册的冰球运动员只有2000人,而2017年已达1.2万人。

成都市青少年冰球联赛作为系列全民健身活动之一,冰球小将将以实际行动诠释成都这座城市的运动激情。与此同时,本次比赛作为四川省乃至西南地区高规格青少年冰球赛之一,也成为成都青少年冰球爱好者切磋冰球技术、结交冰球朋友的广阔平台。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