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第14届全运会群众项目羽毛球预选赛(四川队)名单出炉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7月11日,“川体集团杯”四川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我要上全运”社区运动会羽毛球项目在四川国家羽毛球训练基地全民健身馆落下帷幕。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全省21个市州的644名业余羽毛球高手决出了第14届全国运动会群众项目羽毛球比赛四川名单。

四川的羽毛球氛围浓厚,成都全市长期进行羽毛球健身的人数超过50万人,有羽毛球青少年俱乐部70余家,常年接受羽毛球培训的青少年2万余人,有羽毛球项目传统学校30个。尤其在成都成功申办2024年汤尤杯之后,更是掀起一股新的羽毛球浪潮。

作为全运会羽毛球项目群众组预选赛的选拔赛,本次比赛根据年龄共分5个组别,设男双、女双、混双等12个项目,将通过小组循环赛+淘汰赛的方式,决出最终的名次。

虽然是业余选手的较量,但比赛却进行得异常激烈。最终,成都代表队成为最大的赢家,获得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等多个组别的冠军,同时也成为参加陕西全运会群众组羽毛球项目四川队的主力军。

各个组别前三名获奖名次如下(前两名将获得全运会预选赛资格):

A组男双:周鹏/杨鹏飞(成都)、罗奥林/苏策成(成都)、陈丞/何羽(成都)

A组女双:江文婷/郭敏(成都)、杨丹蕾/李佩芸(个人)、王婷/刘宇丝(眉山)

A组混双:黄雪梅/袁帅(个人)、王一珏/杜先勇(南充)、黄皇/李驭风(彭州)

B组男双:杨帆/周廉直(个人)、范羽/彭河(个人)、陈欣/许峰(成都)

B组女双:范丽娟/敬思(成都)、程丽/娄丽娟(成都)、周宓/邓申莉(绵阳)

B组混双:秦超/田宏英(个人)、黄睿/周敏(成都)、毛芳/黄宇(乐山)

C组男双:周建民/张智瑜(成都)、岳灵/郑于暘(个人)、张震/王学林(四川)

C组女双:林利/廖郁(成都)、魏晓彤/刘素群(个人)、张玉霞/徐惠萍(雅安)

C组混双:查玮昕/周然(个人)、高科军/张斌(个人)、全莉云/张长弓(个人)

D组男双:周晓义/冯志强(德阳)、张明/杜亚英(个人)、鲁进/杨君明(个人)

D组女双:徐波/童家澍(成都)、王战青/王娅莲(成都)、芩雅萍/薛玉琴(雅安)

老将组:邓磊/梁玉(成都)、何学华/陈禾(广安)、吴小力/张玲波(个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