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YO氧绿道·乐RUN高新”绿道优跑赛事开赛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夏日艳阳下,绿茵府河畔。7月17日,2021成都高新“YO氧绿道·乐RUN高新”绿道优跑赛事桂溪生态公园站鸣枪开跑。赛事以“美好生活幸福跑”为主题,吸引了800名跑友到现场参赛。

据悉,今年赛事采取“线上+线下”联动方式,让跑友们线上打卡也能参与比赛、领取奖牌。随着首站的启动,今年高新绿道优跑也正式拉开序幕。接下来,成都高新区还将持续开展3站绿道优跑活动,遍及成都高新区极具代表性的绿道公园地标,同时主办方在今年也为广大参赛者准备了精美的纪念奖牌。

成都高新区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扎实开展“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成都高新区着力打造更多丰富的文化体育场景和更高品质的体育服务,实施生态惠民示范工程、大力推动天府绿道建设。“我们希望通过这次优跑赛事的开展,让更多高新人切身感受到身边的变化,深切体会美好幸福生活的现实意义。”成都高新区教育文化和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赛事由成都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成都高新区教育文化和卫生健康局承办、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办事处和成都天府绿道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协办,中国工商银行成都分行总冠名。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