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成都市幼儿体育协会正式成立

7月21日,成都市幼儿体育协会成立大会在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顺利召开。

成立大会上,与会人员听取和审议了成都市幼儿体育协会章程以及成都市幼儿体育协会理事会、监事会候选人名单,并进行了投票选举,最终选举产生了成都市幼儿体育协会第一届领导班子。

2017年,国家体育总局第一次提出幼儿体育工程,将实施幼儿体育作为青少年体育的重点工程,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幼儿体育发展的各项方针政策,进一步统一组织、管理、指导和协调全市幼儿体育的发展,积极组织开展群众性的幼儿体育活动,普及推广幼儿体育知识和健身方法,并配合、协助体育主管部门实施指导和服务工作,积极组织各种形式的幼儿体育教学、训练、科研及健康培训;在普及和提高的基础上发现有培养前途的优秀体育苗子,积极向有关部门推荐;开展多样化与幼儿体育和健康相关的各种业务活动,幼儿体育,已经从单纯的教育、体质,转变成为一种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文化,而我市目前的幼儿园体育教学活动已经不能满足幼儿体育市场需求。再此大背景下成立“成都市幼儿体育协会”。

成都市幼儿体育协会会长李云屏表示,今后,成都市幼儿体育协会将按照协会章程,在各级部门的关心和各位会员的支持下,团结广大幼儿体育爱好者,不断开拓创新,秉承以服务为宗旨,坚持长远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精心筹备各级赛事、培训等活动。充分发挥市幼儿体育协会的纽带和发展幼儿体育运动事业助手的重要作用,为成都市世界赛事名城的建设、为大运会的成功举办、为我市幼儿体育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